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弘扬科学家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5-28 阅读次数: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关于推动学术期刊繁荣发展的意见》,迎接2022年5月30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矿物冶金与材料学报(英文版)》将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专题宣传活动,聚焦“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主题,通过本刊微信公众号和网站宣传优秀科学家和科研人员先进典型事迹,广泛展示科技工作者风采,增强科技工作者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争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师昌绪:我是中国人,中国需要我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魏寿昆:一生最爱的称谓:教师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吴自良:国家的需要 就是我的研究方向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陈篪:科技战线上的钢铁战士

★ 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群体风采——严谨治学 甘为人梯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姚桐斌:鞠躬尽瘁为航天,德昭日月感后人

 弘扬科学家精神 | 陈能宽:为国奉献 澎湃一生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林兰英:一往无前 专注半导体研究

★ 弘扬科学家精神 | 闵乃本:在晶体研究中上下求索

  • 分享到: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发布日期: 2022-05-28 阅读次数: